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2011年CLS二代


大家都喜欢Google吧,而且Google还在不断努力。
下面CLS 2011的报道来自Google翻译(不要笑):

“奔驰CLS的毫无疑问的优点是开辟了新的汽车市场,即轿车,跑车。 如果在想法可能会有些担心(同车,跑车就似乎科幻小说) ,在几年我们可以说, CLS的是一个“混合”最有吸引力的我所踢的街道。其商业上的成功和灵感有竞争对手(读奥迪 A7原药,宝马 8系列等等等)是最引人注目的证词。

第二代的华彩(其中我们提出一个提供) ,那么,不能少于特殊,一方面重申其领导地位,而不是这个时候,因为其他单独运行,因为它迄今所做。我们应该看到她在街头为2011年的全尺寸地板,但重新几乎完全相同在座。 只有道路将略有扩大和作风,没有发生重大动荡的原始的特点将是急剧线,明确提及的魅力概念(发音肋骨尤其是在后轮) 。引擎室应当共同与体育类。”

附几段原文评论:

“在CLS的车是真的成功,真的惊人的优雅...即使几年后是不是在所有年龄...”

“很奇妙ç 我们只希望尾灯多一点filanti !
古物古迹办事处! :D :搭扣 ”

“前面是非常美丽...后面神经我喜欢它了很多... ...和雪铁龙”

文章大意可以领略吧。我希望CLS更出色,虽然可能无法比Rapide更漂亮、没Estoque快、没A7那么大、没Passat CC便宜,但还是最多人所喜欢的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