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下代CLS也要出双门旅行车版?

Mercedes-Benz CLS Shooting Brake

巴黎亮相的ConceptFASCINATION划出了一个新的细分车型:双门豪华旅行轿跑车,英文是shooting brake(实际有别于传统shooting brake)。以ConceptFASCINATION为原型,将生成新CLK(E级Coupe)的shooting brake版和新CLS的shooting brake版。两者有何不同?新CLK底盘用E级的,而新CLS底盘将用S级的!外观,一个更CLK,一个更CLS。
标题为何用问号,因为这是MA的消息,官方还没公开确认。
2010到2011年是奔驰车型更新活跃的时候,具体有哪些新车,我会稍后发贴详细列出。

Mercedes-Benz CLK Shooting Brake
2010 CLK Shooting Brake

Mercedes-Benz ConceptFASCINATION
2008 ConceptFascination

来自:M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