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SLR “Speedster” Stirling Moss官方图片亮相



SLR Stirling Moss就是之前被称为SLR Speedster的终极SLR,也是奔驰和迈凯轮合作制造的最后一辆超级跑车,只造75辆,比阿斯顿马丁One-77的77辆还少。SLR Stirling Moss比标准版轻了300kg,得益于全碳纤维车身、碳-陶制动器和新的排气系统。没有车顶和前挡风玻璃 ,司机和乘客只受一块小导流器保护,这种设计也可以让Stirling Moss跑得更快,0-300km/h仅用26秒(注意:是0-300km/h),极速提高到350km/h,比SLR 722快了13km/h(SLR的极速总是一点一点地加,囧)。注意车门,不再是鸥翼门,而是剪刀门,车门只有原来的一半大,很帅。
售价75万欧元,将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展出!
Stirling Moss斯特林摩斯是位英国车手,曾开着奔驰赢得了他的第一个F1分站赛冠军,并开着300SLR赢得了1955年 Mille Miglia大赛并打破纪录,那天早晨他7:22发车。

新的外观设计。非常帅!新的大灯,里面有LED小灯,形状纵向拉长,这是奔驰最新的设计趋势,看看F700。尾灯,暂不评论,看得出是ConceptFASCINATION的。轮毂,一定要换!怎么能随便安个AMG的?侧面,肌肉发达,也显得不那么GT了,就是要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tirling Moss, 斯特林摩斯

MA真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