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2012 SLK Gullwing Hybrid



下一代SLK将于2012年到来,再下一年,这个SLK Gullwing可能也会到来。奔驰正在SLC上复兴Gullwing(鸥翼,不同于SLR的车门,而是经典的300SL的)风格,有消息说奔驰还不过瘾,还要造个SLK特别版,或是旗舰版,就是SLK Gullwing了。

可能采用混合动力,一个V6加一个锂电池加一个电动机,像Blue Zero概念车的方案,再加一个能量回收系统,就像今年F1上的KERS。作为跑车,尽管清洁节能,动力也不能减,0-100km/h加速5秒以内,极速受限于250km/h。它的对手主要是Porsche Cayman S和Audi TT RS。





来源:AutoExpress

更多:2012年SLK首张谍照

3 条评论:

  1. 博主新年好。
    订阅你的Blog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多谢你的不断更新,让我了解到更多有关Benz的知识。
    说实在的,我一直没有搞清楚奔驰SLK、CLK这些系列之间的关系,博主如果有时间的话能不能简单地介绍介绍,多谢了。
    再次祝博主新年快乐,学业有成。^O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居然有评论!太开心了。
    以后我再文章里多插入些背景介绍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效果图改的一般,而且貌似也不像奔驰现在的风格。
    p.s.已经加你博客的友情链接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