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奔驰SLS AMG Gullwing官方消息



首先,官方已经证实这款复活的Gullwing超跑不叫SLC,而是更早以前人们猜测的SLS。说说SLS AMG的使命吧,之前奔驰只有一款超级跑车,SLR McLaren,虽然有众多变种,但在入门级超级跑车这个级别上始终是空缺的(SLR是与ENZO同级的高级超跑)。这些年 ,R8、Gallardo、911、F430、DB9非常受人们欢迎,宝马的入门超跑(M1?Z10?)也在研发中,SLS的诞生就是为了为奔驰在这个级别中杀出一条血路,虽然来得晚了些,但没人敢轻视它。同时,SLS还背负着复兴300SL Gullwing辉煌的任务,所以它也有一对鸥翼车门(300SL式的,与SLR的不同)。

别着急,动力数据我早晚会报的。AMG的6.2L V8,420 kW/563 hp @6800rpm,650 Nm @4750rpm,双离合器,前后重量分配48% / 52%,车身重1620kg。0-100 km/h加速3.8秒,0-200km/h加速12秒内,极速315 km/h。

官方放出这么多谍照和数据还是很让人兴奋的,别兴奋过头,SLS可不会在明天的日内瓦车展出现,可能要等到明年才发布,然后上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来自:Autoblog

更多
更清楚的SLC Gullw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