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不会有新CLK 63!



奔驰内部人士表示,刚发布的E级Coupe,也就是CLK的继任者,不会推出AMG车型,也就说CLK 63后继无人了!为什么连G级都有AMG车型,这么漂亮的跑车却没有?是因为如果出现E 63 Coupe,那它的级别和价格都太接近CLS 63了。其实E Coupe不完全是下一代的CLK,底盘已经从C级升至E级了,CLS的底盘也是E级的,所以目前会有小冲突,就算E Coupe和CLS都很漂亮,都卖得很好,奔驰也不会让两款车型如此接近的。

据说CLS 63的继任车型正在开发,貌似不是下一代的CLS。下一代的CLS 63的地位将会提升,而且据说还会出现小CLS。我已经晕了。希望以后会出现E 63 Coupe,一辆没有AMG车型的奔驰豪华跑车,那多奇怪啊!

来自:autocar.co.uk


更多
奔驰E级Coupe(C207)正式发布

2 条评论:

  1. 作为入门级奔驰跑车,clk 地位确实是有些尴尬
    不高不低,据消息称定位更低的clc是clk的继任者,不知道是否属实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LC还是CLC,掀背双门C级。CLK的继任者之二应该是CLR,双门C级,定位比CLK低,看图

    回复删除